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奉贤诺梵集团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2017年11月9日下午在奉贤第二教学楼举行了诺梵集团宣讲会,现场企业做了宣讲,并现场招聘,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人数7人,大家满怀热情的参与到此次招聘活动,大家表示收获颇多,理论与实践有效高度统一,有一位同学当场签约,公司并承诺毕业后直接签劳动合同。

公司简介:

    诺梵是一家致力于办公家具和商用环境整合的专业机构,集自主研发、制造运营、空间规划、销售服务为一体。产品涵盖:屏风间隔系统、办公桌组系统、文件存储系统等。在高端办公、环境缔造行业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集团发展至今,成为拥有500名员工的产销一体化综合性公司,以上海为中心,在全国范围内设立北京、深圳、南京、济南、天津等多家直营子公司,在各大中心城市设立服务机构,网络遍布全球。

招聘岗位: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