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初梦犹在 高歌远行”2017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2017年6月26日晚,“初梦犹在 高歌远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7毕业晚会在奉贤校区体育馆激情唱响。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陆靖,等校领导出席晚会并亲切慰问参演人员。艺术学院领导与辅导员,毕业生学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毕业晚会由 “初心”、“光阴”、“师说”、“挥别”4个篇章组成。各篇章巧妙贯穿、融合,节目涉及歌曲、舞蹈、武术、戏剧等,内容浸润毕业生的学习生活、所思所想,形式灵动新颖、内容朴实动人,不仅表达了毕业学子对师生、同窗、朋辈之情的珍重,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更彰显了青年学子敢于奋斗、勇于进取、懂于感恩,乐于奉献的情怀。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艺术学院师生配乐诗朗诵《青春万岁》慷慨激昂,牵动着毕业学子的心,演绎着对母校、对青春的不舍和感慨。

    整场晚会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为毕业生带去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温暖的留念。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