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校园综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3月30日,我校2018年春季校园综合招聘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底楼大厅和二食堂二楼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等约400家用人单位,共为毕业生提供岗位千余个,岗位需求基本涵盖我校所有专业,艺术与设计学毕业生40人次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咨询单位基本情况、工作环境、职业未来发展等问题。热烈的场面还吸引了很多大二、大三的学生,他们通过本次招聘会提前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企业情况等信息,为日后顺利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就业辅导员积极与单位交流,推荐优秀毕业生,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和毕业生就业心态。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对我校热情周到的现场服务表示感谢,对我校学生表现出的良好的综合素质、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