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7年度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结果公示 (终评)
发布时间: 2018-05-18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学院初评、学院推荐、学校初评、班级答辩、评委打分等环节,共评选出10个班级为2017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良学风示范班。艺术学院14109511班荣获殊荣。

    班级中共有2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1名,班级的整体状态积极向上,呈现了你追我赶的精神面貌。同学们表示荣获此殊荣一方面是班级班干部党员的正确引领,另一方面还是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方得始终。大家感谢学校给予的平台,能够有机会展示艺术学院学子的风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