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帮困奖学金”评定
发布时间: 2018-05-18

     为了充分体现党、政府、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根据国家相关精神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为帮助思想素质好、学习勤奋、生活有困难的学生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学校设立了“学生帮困奖学金”。

    评审对象为已经被我校认定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经过层层选拔,艺术学院最终评选出甲等13人,乙等23人,共36人获得帮困奖学金,这是对学生努力学习的鼓励,更是在经济上帮助了学生更好地学习。

    帮困奖学金实际在生活上给了困难生们很大的帮助。让学生花更少的时间来解决生计问题,投入更多的时间来学习,也提供了足够的资金来增添学习用品;另一方面,给予了学生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更热衷于投入学习,成为社会之栋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