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系列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5-18

    4月1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了SHANNAN室内设计事务所高级室内建筑师:Shannon Ivey 艾山楠,艺术学院开展教学讲座,学院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积极搭建后方平台,开展“职业软技能 人生硬道理”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内容:依托建筑模型实验室、依托人居空间室内设计校企合作课程,在授课的课外时段,针对环境设计系学生,希望开设一次高水平的专业学术讲座。旨在配合课程教学,拓展学生课堂知识外对人居空间的设计视野和思维方式;也同时让学生勇于尝试用图纸以外的方式(建筑模型)去思考设计和表达设计。

通过本次讲座,引导学生建立一种设计思维和创意思维,用“设计”的思维方式来重新审视室内的空间和环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