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大凉 爱心接力”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7

    艺术与设计学院“情系大凉,爱心接力”捐赠活动于2018年5月8日在图书馆一楼顺利举办!

    在募捐正式开始之前,我们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排起长龙,等候募捐同时教工团队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整理出自己与家里孩子的衣物、玩具,学生们绘画课剩余的书本、材料以及平时多余的文具、器具,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5月8日世界微笑日感谢充满爱心,善良的你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伸出援手给予他们帮助与温暖感谢红十字会和艺心志愿者团队为此次活动奉献的绵薄之力与辛勤付出最后为参与此次活动的你们送上感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