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讲座】习近平的青年说
发布时间: 2018-05-17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艺术与设计学院《习近平的青年说》主题讲座于2018年5月4日中午12:00在艺术楼106成功开讲。

    在艺术与设计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沈丹妮的演讲下,艺术与设计学院《习近平青年说》的主题讲座开始了。

    随后我们推荐了四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为我们分享了学习心得

    紧接着,同学们把自己心里的感受写在了便签上,并且贴放在留言板上

    最后,我们邀请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曾双双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

    讲座的最后,曾老师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希望大家不负青春,奋力拼搏!艺术学院《习近平的青年说》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