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生
发布时间: 2018-05-17

    2017级学生在春意渐浓的四月里兵分两路前往查济和里两地进行为期两周的写生活动。

查济篇:

    查济古镇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目前保存较为完整的古建筑群。古镇作为远近闻名的画里乡村,青山环抱,古建筑鳞次栉比,清一色的花岗石板路遍布全村的大街小巷。

瑶里篇:

    在瑶里镇写生的15天中,被茶香林海人家环绕,在最贴近自然的地方去描绘自然的美,在画作中也多了许多生活的气息它是创作的一种却比创作更具有真实性

通过几天来的学生训练及专业老师的细心指导,几乎每个人的作品效果都在不断的变化和提升。从原有的“空洞”到“丰富”再到“精彩”,都是每位同学的努力和坚持所换来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