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天天讲职业软技能 人生硬道理
发布时间: 2018-05-17

    艺术学院“才聚语海”天天讲——职业软技能 人生硬道理讲座,于2018年4月12号傍晚,在徐汇校区艺术楼106成功开讲。

    HASSELL(上海)资深设计顾问,山楠设计事务所创始人Shannon lvey带领我院环艺系及其它系学生跳出了设计图纸的界限,深入探讨了环境设计思维。

    本次交流会中,室内设计师Shannon从设计师了解自我出发,阐述设计师如何找准自身定位,做出适合自己的设计;再以设计师如何接触客户、了解客户为重点,分享了设计师如何更好的服务客户;紧接着,Shannon将室内设计纲要以销售、概念设计、深化设计、文件、施工、业主使用这六大步骤与我们交流了室内设计的完整流程。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