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表人裁初赛
发布时间: 2018-05-17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艺术与设计学院 第八届校园创意服装大赛——衣表人裁初赛于2018年4月4日,在24号艺术楼一楼及二楼成功举办,在本次初赛中成功决出前12名的队伍。

    比赛于中午12:30拉开帷幕,首先进行小游戏环节,来分出挑选材料的前后顺序。随后在二楼比赛教室的限时一小时制作期间,评委们分别巡视了各个参赛小组的制作过程。每个小组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创作,从立体构成的组成形式思考,到衣物布料的运用,各种奇思妙想、精雕细刻的作品纷纷诞生于同学们的手中。

    到了最终展示环节,在每一组的代表队员们上来阐述小组作品的理念后,评委们经过紧张细致地评比后,决出了最终的12组队员,并顺利完成决赛主题的抽签。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