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8-05-17

    2018年3月14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在徐汇校区24号楼106顺利开展!

    历史文脉保护专项--上海优秀历史建筑文化寻迹(公共租界篇),他们团队不仅传承了上届法租界前辈们的精髓,将一张张精美的摄影作品装订成书,而且勇于创新,以上海公共租界的历史背景为基础,制作出10本“连环画建筑”丛书,设计出结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校徽”sit”与上海悠久历史建筑-石库门的项目LOGO

    此次答辩会共有20支队伍展示了他们一个寒假努力得来的实践成果,每支队伍通过ppt、答辩演讲与精美小礼品的形式,向评委们娓娓道出他们的实践过程以及最终成果。赢得了评委们与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