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语海”天天讲 职业软技能 人生硬道理
发布时间: 2018-05-17

    本次讲座主题为“职业软技能,人生硬道理”,于2018年1月4日下午,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6成功开讲。

    针对特教学生,讲座内容为提升残疾大学生综合职业能力,促进就业为目标,围绕职场非认知技能的培养展开,为学生讲解软实力在求职应聘及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特殊教育学系陈莲俊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残疾人以就业和社区参与为导向的社会融合。陈教授以职场实际问题为引,将职业软技能的重要性展现在同学们眼前。

    本次讲座中,主讲人详细地为我们阐述了职业软技能与硬技能的差异与关系,同时让在座的同学进行了职业上的自我规划与自我认知。此外陈教授还讲述了很多同学们很少接触到的职场小贴士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