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榜样在身边”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17

    为了发挥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的作用,从思想上、行动上营造着积极爱国的正能量氛围,挖掘同学身边的榜样。2017年5月18日晚16:30,我院18号社区特举办此次“五四好青年,榜样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我院四个年级共15名同学参加了演讲。艺术学院副院长赵慧老师,18号社区指导老师孟军老师和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演讲同学们没有辜负我们对他们的期待,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我们对青年的理解,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给我们带来了一场“你说,我们听”的语言盛宴。

    其中最让人难忘的是瞿嘉欣的精彩演讲,在新时期,在浮华的现在,我们所追求是什么,谁也说不清,“择一事,终一生”是顶级文物修复师的座右铭,瞿嘉欣同学提到的“工匠精神”也正代表了新时代的五四精神,隔绝浮世喧嚣,用匠心激励我们前进。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