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在心中
发布时间: 2018-05-17

    2018年3月5日,是雷锋同志的纪念日,为了发挥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的作用,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我们社区组织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青年”校园志愿者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互帮互助,学雷锋做好事美化校园活动。

    下面是一些社区成员活动照片:

    在图书馆中:整理书籍,并捡起掉落在地的图书

    在食堂门口:正值雨季,为了防止进进出出的师生滑倒,我们的成员正在清理湿滑的地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在宿舍楼下:扶起倒在地上的自行车

    在校园中:帮助校园环卫叔叔阿姨打扫卫生,在打扫卫生活动中社区成员们都非常卖力,捡的捡,扫的扫,分工明确,通力合作,用自己的劳动来换取校园卫生环境的美丽。美丽的环境不是空穴来风,是人们徒手建造起来的。我们也同样是环境的建设者。为何不从身边的一些小事做起?小小的变化,就能给多少人们带来不一样的心情。

 

    通过这一次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在校园中掀起了“践行雷锋精神从我做起”的春风,社区的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其他成员们在劳动中真正体验到了“学习雷锋,服务他人”的快乐,深深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在作用,对“学雷锋”有了更深的体会,纷纷表示今后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沿着雷锋同志的足迹,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同时也促进了大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文明礼仪教育。“雷锋日”绝不仅仅是3月5日这一天,而是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