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发布时间: 2018-05-1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孟军老师的带领下,11月21日,我社区在24号楼106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微讲堂,由卞楠同学主讲,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主讲人卞楠从中国特色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精神的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做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十九大报告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在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讲堂结束后,孟军老师总结并强调“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置身于新时代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的责任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微讲堂,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我社区同学学会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促进十九大精神真正入社区、入寝室、入心灵,使社区成员、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动力,为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贡献力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