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社区迎新——风里雨里18号社区等你
发布时间: 2018-05-17

    金秋九月,艺术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为了迎接他们的到来,2017年9月15日下午16:00,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7级艺术学院新生在奉贤校区军训结束,徐汇校区18号社区安排了志愿者迎接他们的到来。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分别在校门口和社区楼下设有接待点,艺术学院16级学长学姐们都在热情的接待新生,尽管天公不作美,遇上大雨天,台风天,打湿了衣服,吹乱了头发,却吹不散大家心里的那份热情,志愿者们撑着不多的雨伞接新生去宿舍,路上来来回回,上楼下楼好多次,也没有觉得累,学弟学妹们的到来,给校园注入了一股新的生机与活力。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