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知行合一”微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7

    915日下午16:30,徐汇18号社区在24号楼106举办了“团结协作,知行合一”微讲堂活动。为了加强朋辈教育,此次微讲堂由社区指导老师孟军带头发言,临时党支部宣传员崔君杰主讲,并有全体社区工作成员以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2018年是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关键之年,是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一年,党支部紧紧围绕上级党委的总体工作思路。我们积极响应并举办了以下三种活动“一日志愿者”,“参观“一大”会址”,“采访优秀党员”。在“一日志愿者”中我们小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维护校园秩序,规避自行车乱停乱靠,真正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在;“参观一大会址”我们体会到先辈们用鲜血和革命热情铺建的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不易;我们更是在“采访优秀党员”环节受益匪浅,他们积极,热情,努力,这无疑是给我们最好榜样,他们也希望我们用以饱满的热情,以团结协作知行合一的方式去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党建活动不仅对我们的思想是一场淬炼,更是让我们的觉悟,有了实质性的飞跃与新的体悟。我们共同期待着,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的怀抱,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严苛标准,要求自己,将不惜牺牲个人,以服务于党和人民群众,无愧于学校对于我们的栽培。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