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艺术奇妙之旅微讲堂
发布时间: 2018-05-17

    为了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511日下午16:30,徐汇18号社区在24号楼106教室举办了以五四精神为基础的当代奇妙之旅”微讲堂活动。此次微讲堂由社区指导老师孟军带头发言,社区站临时党支部宣传员谢梦霏主讲,并有全体社区工作成员以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是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解,旅程的出发点就是展览馆。首先是介绍了上海最著名的四个展览馆其中“当代艺术馆”是比较专业性的展览馆。

    然后重点讲解了在当代艺术馆举办的双年展,它的主题是“何不再问?正辩,反辩,故事”。它以一种“看不懂”的姿态展现着它的奇幻,它试图用诗意而艺术的灵活方式去介入、形成一个不断发展中的展览。它能够和当下语境非常相关,同时对未来的交流产出保持开放。”

    最后讲述了一个吸引自己的画家,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世界的看法。也推荐了最近值得一去的展览,当代艺术的奇幻的旅程可能就会由此开始。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