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微讲堂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5-17

    2017年3月20日下午4:30,艺术与设计学院18号楼社区站举行的诚信微讲堂活动在艺术楼106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由艺术与设计学院18号楼社区工作站主办,出席活动的主要人物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18号楼社区站全体成员、艺术与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目的为了提升学生和社区居民诚信意识和文明素质;开展针对性的诚信教育,引导学生和社区居民崇德尚、知礼尚,自觉养成良好道德风尚,努力成为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加快构建和谐校园,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导向,以“诚信”为主线,以学生道德水平发展为核心,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学生、社区居民诚信意识,提高大学生、社区居民综合素质,强化资助育人工作,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和谐校园、文明社区,实现学生和社区居民的全面发展,我院积极响应号召,特举办本次诚信微讲堂活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