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 2018-05-11

    2017年10月18日,十九大隆重召开,为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脚步,在社区指导老师孟军老师的带领下,我社区在24号楼106举办了“喜迎十九大,从“我”做起”的微讲堂,由林轶彦同学主讲,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在十九大上,习近平主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那在这个大时代背景下,我们这一代的青年该怎么做,做些什么呢?

    讲堂上,老师,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心潮澎湃,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言论。

    主讲人林轶彦提出:从“我”做起,跟随党的号召做到四个自我:“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自我净化,就是要经常清洗我们的思想,清除我们身上懒散,松懈等消极情绪以及迟到早退等不良现象,始终保持干干净净严于律己;自我完善,就是要注重抓短板,补缺陷,找到自己生活学习方面的不足,积极改正,始终保持各方面的完善;自我革新:就是要勇于改革,勇于创新,不断拓宽视野,稳步前进;自我提高,就是不断提高理论.品格.能力等方面的素养。

    学生党员代表王乐益表示:我们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还要积极主动的帮助同学,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有为青年,不忘初心,勇敢前进。

    学生党员代表谢梦霏表示:作为一名大四学生,即将踏入工作岗位,们既要有质量地完成学业工作,更要多参加社会实践,积累经验,以后能更好地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

    习近平主席说: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无疑,我们的心情都是激动,喜悦,忐忑的,我们充满自豪感。让我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在新的五年里勇做这个伟大实践的亲历者,勇做这个时代的弄潮儿,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为同学服务,完善自己的学业,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实现我们的梦想。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