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井冈山精神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18-03-26

    日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用好用活上海的红色资源,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师生党员先后赴上海工人文化宫,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五个篇章,通过227张图文照片、23个故事讲述了从党的“一大”至“四大”,讲述了一个个感天动地的红色革命斗争故事。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刻地感受到建党九十多年来,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井冈山精神一直激励着无数的英雄儿女为祖国的解放、民族的复兴和社会的进步英勇拼搏、奋发进取,已成为亿万人民的强大精神动力。

     本次参观活动为学院的师生党员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井冈山的烽火岁月,接受了一次心灵洗涤,大家都为千千万万个无名英雄所诠释的井冈山精神而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将始终用井冈山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文/刘林枫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