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崇明开展支部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3

    20171117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崇明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

 

    天空飘着时断时续的细雨,仿佛沾染了我们内心庄严的情感一样,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崇明烈士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伫立良久,向革命先烈们默哀鞠躬,敬献鲜花,深切缅怀他们。随后,党员们又来到纪念馆参观,这里保存着该县在各个时期牺牲的烈士档案378份,烈士遗物、照片以及各种文书档案,看到这些珍贵的资料和照片,党员同志们个个心潮澎湃,爱国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崇明之行,支部的教职工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党的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同时,崇明岛“水清、气洁、林茂、土净、环境宜人”的生态环境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也让大家印象深刻,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这一宏伟蓝图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党,紧跟党中央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