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艺心跟党走”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7-11-21
 
 

    2017年11月7日至11月21日,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七校联展“喜迎十九大,艺心跟党走”在徐汇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二楼正式展出。此次展出是会同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团委、上海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团委、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学生会共同协办举办的,展出作品也是从七所高校征集筛选而来。

 

    本次主题展览,以党“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最高纲领,以艺术的眼光及创新的手法进行作品创作,使当代大学生更加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与最新精神,全面贯彻党“十九大”会议主旨及核心思想,为提升当代大学生思想觉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努力与贡献。

    希望通过本次联展,能唤起观众内心的触动与对明天的不懈憧憬与美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刘林枫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