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国际纤维艺术展综合材料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7-10-20

    1019日,国内外艺术家纤维艺术及综合材料展在艺术学院展厅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班子成员,部分师生出席仪式,作品展由教学副院长孙立强主持,院长林迅为开幕式致辞。

    本次展览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及北京MIN艺术空间共同主办,邀请了来自巴西、秘鲁、中国等多位艺术家的80件作品,材料涉及丝绢、织毯以及天然材料等多种媒介材质,从不同视角阐释了大千世界与芸芸众生在艺术家心里的姿态万千的映射。

    通过本次展览,让学生感受了艺术家的艺术情感和艺术表达,同时为学生的专业学习营造了丰富多彩的艺术氛围。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