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嘉兴南湖开展教职工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8

   

 

    2017623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参观学习,学习“红船精神”,重温党的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党员们瞻仰了中共一大红船——南湖革命纪念船。站在庄严而肃穆的“一大”会议纪念船前,党员们对党的诞生和成长历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取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党旗与纪念船合影留念,表达对革命先辈的缅怀。

    通过本次南湖之行,教职工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党性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定党的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为祖国培养出“明德、明学、明事”的优秀人才。

/刘林枫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