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有你”欧普照明二十周年宣讲与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6-11-25

      20161118日下午2:30,欧普照明二十周年宣讲与现场招聘会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楼106举行。

      欧普照明以耀有你为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企业宣讲会,从短暂而富有生命力的发展历程、富有特色的文化体系、到精心严密的培养计划,给在座的大三大四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盛宴。欧普照明的相关负责人及设计总监对于职业规划,生涯规划,设计理念等问题,给予了在做学生详细深入的解读。宣讲会结束后又举办了与同学们面对面的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面对今后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很多有意义、有价值的导向也启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更多思考,并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