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指导中心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6-11-17

                             文/图    陈琦 
    2016年11月10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指导中心以及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在上海市残疾人联合就业中心召开了残疾人毕业生就业状况省市调研会议,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三所高校分别对2016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
    下午,残联和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对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特教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特教毕业生进行了现场座谈,了解学生在校学习与生活状况,同时对聋人毕业生的实习以及就业服务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