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高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6-11-15

                     图/文:艺术学院  张志红
     2016年11月11日下午,金秋的骄阳暖暖的照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的校园,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十二期党校艺术—高职分校开班仪式在图文信息楼116正式拉开了帷幕。莅临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老师、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娟娟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和高职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
     开班仪式上,赵慧老师宣读了党校学员管理要求,李伟华老师宣读了党校培训小组组长名单,最后高职学院副书记林娟娟老师给大家做了党校开班致辞的精彩发言。
     艺术学院与高职学院的推优对象们纷纷表示很珍惜这次能够进入党校学习的机会,都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可以系统学习党的历史知识和党的先进思想的好机会,他们一定会认真学习,努力思考,深入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进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