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教学思想大讨论——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11-02

     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我院转型发展步伐,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别于11月1日上午和下午组织部分教师和学生开展以“本科水平,技术特长”为主题的教学大讨论。

     讨论中每位师生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畅所欲言,针对社会行业需求,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日常运行与管理、双师型教师的培养、教学与实验条件改善、学习环境与氛围营造、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剖析和讨论,气氛热烈。从交了中真实体会到我院师生对于学院发展的深切之情。学院将对师生提出真知灼见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酌情制定整改措施,以便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为实现学校创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目标而努力!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