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上海水彩十年经典展”
发布时间: 2016-10-27

     2016年10月25日上午,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的“上海水彩十年经典展”在上海画廊开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陈东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展览还邀请到了国际水彩画协会主席安坦-道根等国际知名人士和上海知名画家。
开幕式上,陈东辉校长讲到,作为华东地区唯一一所设立水彩本科专业的大学,其水彩画教学在老教师、老画家张英洪和陈培荣等老师的辛勤指导下,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水彩画家,目前,学校已成为中国水彩画教学的中流砥柱。师生们历经十年彩笔耕耘后,结出了累累硕果。
     本次展览,由19位艺术家创作的50余幅水彩画作品组成。其中有学院老师及校友的作品,也有在国际水彩画竞赛、全国美展及上海美展等重大展览中获奖的学生作品。他们以不同的题材及艺术风格展现了自己的创作成果。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广大师生也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