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 2016-07-13

                                     文/图    尹  博、许子健
    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席团换届选举于2016年6月27日在徐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进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慧老师,团总支书记尹博老师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包括学院2015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成员通过公开上台演讲、公开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最终选举产生了近30位部门成员,至此,本届学生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本届学生会本着锻炼更多干部、团结更多同学、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新增常务副主席一名,主席团达到五人;下设十个部门:秘书处、组织策划部、信息宣传部、文艺部、学术部、外联部、体育部、社团与科创部、女生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礼仪队、公益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大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红十字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分会。最后,祝愿我们艺术学院学生会的活动越做越好!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