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艺术与设计学院“两学一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30

                                             文:张志红   图:高彬
  
2016年6月29日下午1:00,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到上海市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两学一做”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走进华烈士陵园,整齐的松柏排列两侧,天空意外放晴,使得这里的气氛变得严肃而庄重,往里走就可以看到一块纪念碑,是江泽民同志的题词:丹心碧血为人 民。让党员们顿时感受到了烈士们当年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在纪念碑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桂娟带领党员同志们向烈士们深深鞠躬表达敬意。随后,孙桂娟举起右手,用洪亮的声音带领全体党员师生进行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党员们都感觉到了自己身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感。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师生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用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立志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一个真正的合格党员。


                                               艺术与设计学院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