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15

   4月12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经验交流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慧及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赵慧老师阐述了 “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和要求,随后,学生党员和干部就此展开了深刻讨论,并就如何学?学什么?怎样学?如何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要求学生党支部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要以“先行”和“自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行动影响行动,保持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
                       文/孟军   图/陈琦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