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创新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5-11-02

   为鼓励大学生创业,为正在创业的大学生答疑解惑,“才聚语海天天讲”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教育讲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于1027日晚6点在我校徐汇校区图书馆116会议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魏拴成老师与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学科型社团中心主任张化老师担任主讲嘉宾,艺术与设计学院15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魏拴成老师向我们介绍了KAB创业教育项目,又从理论到实际、从书本到生活,结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特点,向我们阐述了创新创业的关键和思路,为在座的广大学生消除了对创业的一些误解和疑惑。张化老师紧承魏拴成老师的观点,通过图片资料,从身边的创业青年故事到学校和社会各方对创业的政策支持,鼓励同学们依靠自身优势,进行创业创新,和举办学科型社团。整个讲座紧紧围绕当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困难和思路,深入浅出得阐述了创新创业所需要的关键因素和重点,增强了同学们对创业的理性和感性的认知。之后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两位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创业中的情况发展的瓶颈等,两位老师也分别作出解答。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纷纷上台向两位老师咨询创业的相关事宜,两位老师也一一热情回答。

   本场讲座是一次生动形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不仅普及和创业创新知识,更为有志创业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为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注入正能量。

                                                                                                  2015112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