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四所上海高校联合举办2015年同城协作设计周高校联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14

                                    图/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

   由我校和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五所学校联合举办的“‘新知行DESIGNX’2015年同济设计周同城协同高校联展开幕式于1012日下午在同济大学举行。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丁晓冬、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规划处处长李蔚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联展作为各高校参加类高峰学科建设的首次活动,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参展作品共13件,展示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的专业实力。张艳萍也对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师生今后多参加此类活动,加强与上海同类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相互影响、共同进步。
  开幕式由同济大学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娄永琪主持。丁晓冬为开幕式作了发言,与各高校的领导一起为同城协同设计周揭幕,并参观了同济大学创意设计学院的特色实验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