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聪合一 普特互渗”教学团队再创新成绩
发布时间: 2015-09-14

                                                      文/图 吴飞飞

   第十届加州国际音乐艺术节作品大赛目前揭晓,我院参赛的学生唐芷薇作品“看不见的武器”获得“一等奖”,奚家骏的作品“和平魔方”获得“二等奖”,傅柳彬的作品“眼泪”和申榕彬的“爱和平,铭记历史”分别获得“三等奖”,奚家骏的作品“和平鸽”、庄谊的作品“吞嗜”、聋哑学生:徐艳妍的作品“和平幸福”和郑乐怡的“peace”分别获得四等奖。

   参赛的聋哑学生叶佳倩的作品“他们为和平而战”获得本次大赛所设立的最高奖项“和平奖”“一等奖”。

   加州国际音乐与艺术节(以下简称“加州艺术节”)是由美国International Culture Learning主办。自200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九届,广受全球青年艺术爱好者的喜爱。本届加州艺术节以“和平”为主题,评审是由来自中国、韩国、美国的相关专家、教授、学者、设计师组成。加州艺术节宗旨是为全球化背景下的广大青年艺术爱好者们举办的盛会,没有国界,只有欣赏;不仅有较量,更在分享。历届大赛所收到的参赛作品数量众多, 获奖作品也经过极为严格和规范的程序评出。

   本次学生参赛作品的创意过程主要是由我院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聋聪合一,普特互渗”教学团队承担,并以工作室团队教学模式完成的。

 

                                            2015年9月11日

 b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