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5-09-11

                                              图\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张志红

   为使2015级新生能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更早地适应大学新生活,2015年9月1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图文信息楼116室举行了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部分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
   会上,林迅院长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生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学副院长孙立强从师资、教学和课程设置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介绍;科研副院长舒燕围绕实验室、科创项目等方面讲述怎样为学生更好的服务;教师代表郑寒通过讲述艺术与设计学院发展心路历程,鼓励新生入校后要学会如何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仰望星空,收获四年后的喜悦。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桂娟老师对新生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外修礼仪,内炼诚信,笃行担当”,二要“滋滋勤奋,阳光自信,超越自我”,三要“团结友善,包容有爱,团队协作”。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牢牢记住大学生的本分,刻苦钻研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创新型设计人才。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