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和平 抗日”学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5-09-11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艺术与设计学院于9月2-11日举办了以“和平 抗日”为主题的学生作品展,其目的就是要让学生们铭记历史,不忘过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热情,时刻提醒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作品展共有48幅作品参展,作品中由吴飞飞教授指导的叶佳倩等学生作品,他们分别获得第十届加州国际音乐与艺术节大赛(和平)一等奖(1名)、第十届加州国际音乐与艺术节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及优秀奖(4名)等作品。在这次作品展中,通过学院专业老师和学生投票评比,共选出了十幅作品,叶佳倩等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5年9月11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