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7-02

                                            文/吴飞飞     图/马建良

    6月2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请来了美国威廉帕特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院长:DARYL JOSEPH MOORE教授为我院平面设计二年级的学生进行二周的包装设计课堂教学。DARYL JOSEPH MOORE教授的包装设计课程的重点是品牌对于包装产品的作用、品牌信息的准确应用,以及如何利用包装设计准确传递包装内盛物品和企业的营销理念与精神。
   
DARYL JOSEPH MOORE为学生分析了大量的、较有代表性的包装设计,从品牌与文字的关系、品牌与色彩的关系、品牌与图形造型的关系到包装整体编排的知识点,并且布置了相应的实践操作的课题练习。
    
DARYL JOSEPH MOORE教授从2010年开始每年都会前来我院参与平面设计的教学2——3周,他对平面设计的独到见解和风趣的讲课博得了学生们的欢迎,也为我院的教学气氛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5-07-1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