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与创建“聋健合一 普特互渗”育人机制——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教帮困基金捐赠暨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6-17

    艺术与设计学院特教帮困基金捐赠暨发放仪式于2015年6月12日下午1:00,在徐汇校区图文信息楼116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翁德明、组织部专职组织员侯建生、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林迅主持。
    大会首先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孙桂娟副书记(主持工作)宣读倡议书,并介绍了此次捐赠的相关情况。同时,孙书记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并表示学院会充分利用特教帮困基金这一平台积极帮助贫困学生;学工部副部长翁德明、组织部专职组织员侯建生分别宣读了特教帮困基金章程和资助学生名单并进行了现场捐赠及资助金发放仪式。党员代表宫晓东及学生代表林悦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这次捐赠仪式的意义,并对全院党员师生在此次特教帮困基金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张书记要求受助学生能够树立自信、自立、自强意识,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也希望受助学生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
本次捐赠共募集到了贰万陆仟叁佰伍拾元资金。

                                                艺术与设计学院
                                              二○一五年六月十六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