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6-05

   

                                                     图/马建良   文/吴飞飞

    2015年6月1日,美国蒙克来尔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Jun Li教授为我院的师生作Processing与数位设计的讲座与工作坊教学。
   

    Processing是美国麻省理工大学Ben Fry and Cassy Reas 两位博士以Java为基础的数位艺术工具,专为設計师、建筑师及艺术家¬而設計。Processing将Java的語法简化并提供直觉式地联想,即使沒有编程¬背景,仍能很容易地学习並上手。
   

    Jun Li教授在演讲中介绍、分析了国外著名的Processi¬ng作品,及美国蒙克来尔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用Processing写的互动Interactive Design和生成设计的招贴和音乐视觉。Jun Li教授在演讲结束后带领我院多媒体专业的学生用Processing练习了一些互动和生成作品。
   

    Jun Li教授还带来该校学生的28幅海报作品,这些作品与我院吴飞飞老师的广告设计课程过程中以“和平”为设计主题的21幅学生海报作品同时在图书馆展示交流,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东西文化比较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们的学生零距离地接触到西方艺术设计教学的不同点。

                                                    艺术与设计学院
                                                    二○一五年六月三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