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艺术实践平台商业快印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5-05-28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085”工程项目——商业快印工作室也叫艺术实践工作室,于2013年7月15日在南校区12号楼2楼正式成立。
  

   目前,工作室设备有:大幅面输出写真机两台,喷墨打印机一台,胶装机一台,覆膜机两台,装订机一台,切割机一台,电脑10台,由李彦老师负责,主要学生工作人员7人(均为在校学生),到目前为止,来工作室实践及学习的在校学生达数百人。
 

   在工作室里,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上机实践操作,既有效地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也让他们体验和了解了社会上企业运作的一些运作流程及管理要求,同时也为教师提供教学场地及服务。服务范围包括:论文、资料、培训手册、招生简章、讲义、校刊、毕业作品、毕业纪念册、学报、同学录、个性挂历、台历、毕业自荐书、个人作品集、明信片、会展展板设计制作、商店展示设计制作、设计效果图、设计样本等。
  

   工作室成立的宗旨是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强化并熟练掌握所学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动手和实际操作能力,明确自己未来的就业的方向,也为本校师生在文印及设计制作方面提供方便。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