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心艺术,快乐成长——艺术与设计学院“525”心理活动小记
发布时间: 2015-05-27

  2015年5月,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的关心和支持下,由艺术学院心理咨询站牵头组织,院学生会和特教“心桥”社团积极配合和参与,完成“健心艺术,微笑成长”和“健心艺术快乐成长”系列活动。

  “健心艺术,微笑成长”活动中,艺术学院173名师生积极参与,主动拍摄。镜头捕捉艺术学子和教师的灿烂笑脸,用微笑的行为艺术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和生命的尊重,旨在唤醒人心中每一个灿烂的自己,让自己能够从另一个视角观察和审视自我,从中理解幸福的微笑也是一种成长的自我表达。“健心艺术,快乐成长”活动中,在艺术学院学生会和心桥社团的帮助下,特别选取20名大学生参加的心理健康团体辅导,内容围绕大学生不太关注的集体活动参与力,体会在团队中成长的快乐,团体辅导形式激发出大学生较强的集体活动能力。
此次活动促进了艺术学院大学生健康心理的发展,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培养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浓郁艺术学院心理健康的宣传氛围。
                                                 文/图:艺术学院张志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