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和服务上海市残疾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5-05-21

                                 图/文  吴斐 

  2015513艺术学院组织目前尚无明确就业意向的11位特教学生及家长前往上海市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提供的行政文员、客服专员、平面设计、采购助理、广告策划、文案编辑、财务出纳等岗位最受大学生们的关注。此外,质量管理技术管理、猎头顾问、电子商务运营、工业产品设计、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等多种新型就业岗位也为残疾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我院特教学生带着早已准备好的简历和作品集应聘理想的岗位。已有学生接到后续面试通知。

艺术学院连续第三年派出普通学生担任招聘会的志愿者,12位志愿者们给前来应聘的残疾学生周到的引导和贴心的帮助,主办方感谢艺术学院对上海市残疾人招聘会的大力支持和对残疾学生的特殊关爱,并同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