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1级特教学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5-18

    512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特教2011级学生家长座谈会,邀请目前未明确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家长到校共同探讨特教学生就业问题。艺术学院副院长蔡旖旎老师出席会议。

学生家长感谢学校关心关注特教学生和家长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就业问题,并积极踊跃发言,和学校间坦诚交换了家庭在特教学生就业过程中的想法和遇到的困难,表达了希望更多的平台和群体关爱和理解残疾学生的愿望。

会议由特教班辅导员吴斐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就业办公室齐兰英老师为家长们介绍了我院学生整体就业状况,针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出了一些应对的建议。

蔡旖旎老师要求家校配合共同努力实现特教毕业生成功就业。她从特教学生生理特点、心理特点及艺术专业学生就业共性问题等方面和家长沟通,指出家长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应起到的作用和应避开的误区,提醒家长和学生在就业过程中把握机会,尽最大努力尽早落实特教毕业生就业问题。

会上还布置了特教学生集体参加513上海市残联举办的残疾人招聘会事宜。

 

文:艺术学院 吴斐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