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5-18

 

/蔡旖旎     /邹旋、孟军

 

513号下午,受聘我校的“海外名师”,台湾大叶大学陈志铿教授和台湾大叶大学视觉传达系主任陈昌铭到访艺术学院,分别在视觉传达工作室和徐汇校区图书馆117举办了演讲活动和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推介会,并在图书馆2楼展厅举办两岸设计交流展,此次交流活动及展览得到国际交流处的大力支持。外出交流回校的学生在会上汇报了学习心得,到会学生认真聆听了演讲并踊跃咨询学生外出交流学习信息和政策。

当天会后在艺术楼的106举办了艺术学院秋季赴大叶大学学生面试会,交流办和教务处的老师到场主持面试。共有12名同学提出交流申请。

                                           2015514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