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音乐剧《伊丽莎白》中文版公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4-13

                                    文/蔡旖旎     /蔡旖旎 

 20154918时,备时一年,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安泊剧社改变成中文版的经典音乐剧《伊丽莎白》在徐汇校区大礼堂进行了公演。

 光影音效与华丽的服装交相呼应,构建出一幕幕绚丽的场景;演员们倾情忘我的演绎,讲述一段段精彩动人的故事。观众们皆为良宵那一晚陶醉了,耳边掌声欢呼此起彼伏。

 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部分老师及部分学生到场观看了演出,演出结束后师生们给予这场演出充分的肯定以及高度赞扬。

 这次公演活动是安泊剧社成员利用业余时间,经过一年的筹备和构思及历经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排练;从宣传制作精美海报、剪辑视频、不断试妆到定妆等到演绎《伊丽莎白》音乐剧的整个过程,每个同学都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其目的是为了实现一个美丽的梦,一个关于集体的梦,一个关于艺术学院学子的梦,一个关于大学的梦。

 那个夜晚因安泊而璀璨!那一个夜晚属于所有观众们和安泊剧社每一位社员。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