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5-04-02

 

/齐兰英       /马建良  

    325,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徐汇校区图书馆二楼,成功举办了2015年招聘会。来自汉室室内设计、尚品宅配、上海主观广告公司、上海灿智广告公司、上海展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等31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共为毕业生提供了数百余个岗位。

艺术学院毕业班学生带着个人简历和积极就业的良好心态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了解岗位需求及公司情况。同时也有很多的大三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体验招聘经历,了解社会需求。艺术学院领导到现场拜访用人单位,征询用人单位对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5327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