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来访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4-01

 

                                                           /吴飞飞

316,艺术与设计学院接待了前来对我们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友好访问的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两位系主任:建筑系的John Barfoot产品设计系的Mark Jones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发展、深化两院之间的教学交流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当天下午系主任Mark Jones还为我们的学生进行了40分钟的ppt演讲,为我们的学生展示了该校产品系学生的作品,以及他们与社会对接的重大实践课题。

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与我校早在2012年初就建立了两校合作关系,每年暑假我院都会组织学生赴该校进行短期游学,我院每年都邀请该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资深教师前来作工作坊等学术活动。

                          2015-03-24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